close

 第一次我

作曲 :陈孟奇

作词 :陈孟奇 / 林俊欣

編曲 :Jaydon Joo


有些時候一個人沿着陌生的路
有些害怕 卻又渴望發現新事物
生命是本書 有些字草被淚水模糊
那是記憶的墳墓 需要勇氣去修復


第一次我 愛上孤單 讓時間 還 原到最初
第一次我 將愛遠遠放逐 重劃一張地圖
第一次我 清清楚楚 看見心里長一顆 堅強 的樹
將破曉的天空大力 撐住
第一次我


十字路口 自由的走 找一個出口
沒有對錯 應該 將風景全都看透
可惜你和我 被 現 實左右 唐突的結果
到了世界的 盡頭 無法 甦醒 的惡夢


第一次我 愛上孤單 讓時間 還 原到最初
第一次我 將愛遠遠放逐 重劃一張地圖
第一次我 清清楚楚 看見心里長一顆 堅強 的樹
濃霧 背後 我發現新的路


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 你不能怪我太自我
也許此刻我不想躲 只想證明自罪過
就算我 承 受 一百年的寂寞 至少我誠實 過


第一次我 愛上孤單 讓時間 還 原到最初
第一次我 將愛遠遠放逐 重劃一張地圖
第一次我 清清楚楚 看見心里長一顆 堅強 的樹
等待 走进一個新的过度 第一次我


第一次我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am Kee 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