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Believe In You

作词:陈孟奇

作曲:陈孟奇

曲:陈孟奇


I  Believe In You


我要举起双手 献上我所有

你给我力量 让我向前走

纵然面对太多的困难


你依然在我的身旁

我相信 我全然的相信


I believe in you

不会再有任何的疑惑保留

I believe in you

不要放开我的手

I believe in you

我的眼泪不再因悲伤而流


主我相信

Cause I believe in you


主我们愿全心相信你真理

真爱的力量 使我有勇气

纵然面对太多的困难


你依然在我的身旁

我相信 我全然的相信


I believe in you

不会再有任何的疑惑保留

I believe in you

不要放开我的手

I believe in you

我的眼泪不再因悲伤而流


主我相信

Cause I believe in you


I believe in you

我要举起双手 献上我所有

主我相信

Cause I believe in you


I believe in you

我的眼泪不再因悲伤而流

Yes I believe in you

 


这首歌是陈孟奇唱的~希望你们一定会喜欢唷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am Kee 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